【毕业季】“朝花夕拾” 回忆Vlog视频素材收集通知

一、活动名称:

“朝花夕拾”——班级回忆录

二、活动主题:

时光慢走,岁月静好

三、活动背景:

一晃间,大学四年的时光流水般飞逝,翻看手机里的相册,总归会想起,那四年时光里,绽放的笑、淌着的泪,那些在绿茵场上挥洒的汗水,那些在聚光灯下翻飞的光彩。铭记我们逝去的时光,重温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机电学院现面2022届本科毕业年级同学集大学四年里留的照片与视频,并以此为基础设计以回忆为主题的毕业季Vlog视频,作为纪念我们大学生活的难忘礼物。

四、活动目的:

正值毕业季,通过向同学们收集大学以来留存的各种照片与视频素材,制作以“回忆”为主题的相关视频,以此来增添毕业同学大学生活的回忆,激发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与怀念之情,同时为毕业歌会增添节目,丰富歌会活动内容。

五、素材收集要求:

1、投稿时间:2022年4月27-2022年5月15日

2、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

3、收集形式

本次活动主要以行政班级为单位收集本班同学的照片视频素材,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班级内部,由本班同学提供满足要求即可。注意提醒班级同学同一张照片不要与其他班级重复提交。班级内提交视频、照片应由本班级班长或支书统一收齐,然后提交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至邮箱1426589465@qq.com

同学同样可以以个人或社团名义自行投稿,符合主题,满足要求即可,同样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至邮箱1426589465@qq.com

4、照片及视频的具体要求:

①照片内容应贴近毕业主题,无具体明确方向,可以由同学们充分拓展,无论是大家在一起的正式照片,还是个性合照,亦或是搞笑风格照片都可以,不伤大雅下诸事皆宜、百无禁忌。

②可以为机电学院行政班、教学班、组织、寝室或与好友合照。照片或视频命名需能表达出照片内容,命名格式为(日期)+团体名+xx活动留念,例如:(201809011808001班军训集体合照、(20210419A15-201寝室合影、(20190904)团队xxx比赛照片等等

③每个班至少应提供20-30张照片(无上限)以及合计时长超过20s的视频

④建议各班级应对自己所提交的照片、视频配上班级寄语,可以文字、音频等多种形式提交。

⑤照片、视频格式不限,其中最好为视频格式MP4,其他格式亦可;另外,希望提交者尽可能保留视频原声,方便后续的视频制作。

⑥各班提交材料时,请各班收集材料的负责人务必简单浏览相关内容,避免重复,误提交等现象,减少审核同学的工作量。

5重要说明

提交者许可活动组织方按本活动使用管理的全部照片视频素材,仅用于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回忆录视频的制作和播放。活动组织方使用被许可使用的照片视频素材,要备注所使用素材的出处。活动组织方所得授权,仅限于本活动下授权内容的规定,并且不得将此授权向任何第三方发放分许可或转授权。

6、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同学

联系方式QQ号1426589465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