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循环赛第二场圆满落幕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全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增进交流,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循环赛第三、四场于4月24日中午正式开赛

第三场比赛由研二联队对战大二Weekmaster比赛开始,研二联队先拔头筹,远投三分应声入网,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一节比赛中,研二联队通过攻守转换的快攻迅速得分,将比分拉开,而大二Weekmaster则凭借冲击篮筐不断追赶比分。中场战罢,研二联队带着两位数的领先来到下半场。易边再战,研二联队后卫凭借稳定的中投,在外线屡屡得分,而大二Weekmaster则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不断缩小分差。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57:26,研二联队取得比赛胜利!

第四场比赛由红箭队对战1006队,比赛开始,红箭队迅速进入状态,连续依靠个人能力打成,团队配合也打得风生水起。1006也是屡屡得分予以回应,红箭队领先结束半场的争夺,进入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1006不断缩小分差,但奈何1006队没有轮换,队员体力不支,最终以30:51输掉比赛。

 

image-20220430132308-1

研二联队VS大二Weekmaster

image-20220430132308-2

红箭队VS1006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