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1、2党支部组织收看“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党课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2022年5月4日上午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1、2党支部于环境学院5楼报告厅收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青年系列重点党课展播,聆听了由我校张世昌老师主讲的“不负革命先烈遗志 践行强国有我誓言”主题党课。

张世昌老师通过实地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以革命烈士的一封封遗书为线索,向大家讲述了这每一封生死离别、催人泪下的遗书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引导青年感悟先辈们英勇无畏、不惧生死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同志明确方向、坚定理想、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直播结束后,观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不负韶华,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