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2-05-11 13:04

5月6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邀请保卫处赵艳伟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安全检查组成员、相关安全管理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列席

赵艳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后勤作为安全生产重要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稳中求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