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观看《这就是中国》纪录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5月6日晚,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以线上的形式集体观看纪录片《这就是中国》并讨论交流。本次活动由王贺霄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思想政治节目《这就是中国》。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选出6名代表在本次活动中分享自己的感悟,全体成员一同进行探讨和交流。其中,陈佳骏同学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起源与发展,并点明我们要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外交新局面;程倩楠同学从孟晚舟归国事件出发,感悟强大的祖国是中华人民最坚强的后盾。

各位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中国、分享感悟,落实了五遇初心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在分享交流中提高了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的思想觉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