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有你,共同成长】DIY手绘玻璃画活动预告

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5·25”的谐音“我爱我”之意,旨在引导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学会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培育我校学生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仪器学院现举办“心仪有你,共同成长”系列活动。

image-20220525100528-1

活动介绍

你是否有许多想说而说不出口的话语?你是否有许多藏匿于内心深处的困惑?你是否怀有许多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来吧,快来参加玻璃画绘画活动!可以画出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梦所盼;抑或是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岁月中的时光倩影;也可以宣泄负面情绪,走向更加阳光健康的自我。

image-20220525100528-2

 

玻璃画历史可上溯到古埃及的着色玻璃。中国清代乾隆年间,意大利画家郎世宁将此画传入中国。在清代乾隆、嘉庆时期,我国部分地区颇为流行。商店开张志喜,人们常以玻璃画作为贺礼。

image-20220525100528-3

它运用各种方法在玻璃上绘制的绘画,如使用水粉画、丙烯画或中国画颜料在玻璃的表面绘制的图画。具体流程将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画法,并一对一给予绘画指导。

image-20220525100528-4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9日(周日)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20房间

 

活动对象:哈工大全体在校生

(限额25人,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请填写报名表单进行登记报名

http://isewenjuan.mikecrm.com/zujYx1p

 

http://pcdn.mikecrm.com/ugc_4_a/pub/rz/rzkx4r644ppccoa9n685f67gfnaaw7vu/form/qr/zujYx1p.png?v=cnisewenjuanzujYx1p--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