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能力提升计划】建筑学院开展学工办与景观系工作交流会

2022-06-06 16:28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景观系于5月30日下午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叶晓申主持,景观系教师代表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关于完善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办法》通知和年度学生工作要求,在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学生工作质量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专业教师合力育人实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对景观系多年来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感谢,并希望学工办与景观系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一步加强联系、整合资源、发展学科、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和行业输送更多杰出人才。景观系系主任吴松涛也对学工办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且感谢学工队伍在专业中给予的支持,对近年来学工队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景观系与学工队伍持续合作,共享资源,为实现学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的目标共同前进。
       随后,辅导员结合各年级的实际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内容包含了学业帮扶、困难学生工作开展、社会实践和班级建设等多个方面。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赵来旭强调,学工团队要了解学生特点、摸清学生心理,专业教师要发动行业资源、提供就业思路,齐心为就业困难群体搭建求职平台,开展一对一帮扶,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交流会使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景观系教师沟通更加充分,了解更加深入,互通更加紧密,拓展了信息渠道,完善了育人平台。为更好的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image 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