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达人指路第八期选调“职”通车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加深学院同学对选调生工作的理解,提前做好备考规划,人文学院“达人指路”第八期选调“职”通车活动于6月4日晚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2020级法学硕士毕业生杨莎莎、2018级社会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姚晓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杨莎莎同学毕业将前往贵州省从事选调生工作。交流会上,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贵州省选调生政策和不同岗位的具体要求等内容,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在笔试、面试中的复习方法。她嘱咐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从事选调生工作的动机,在备考时要合理安排时间,打好提前量,调整好复习节奏。
       姚晓雨同学毕业将前往安徽省从事选调生工作。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安徽省选调考试的基本安排,选取了往届笔面试真题和同学们进行分析交流,并建议大家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备考时要积累知识和经验,做好充足准备。随后,两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大家关于各省份选调政策、对应专业可选岗位和竞争情况、笔试面试准备时间构成等问题。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和备考规划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毕业后成为选调生,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信心与决心,未来人文学院将持续举办达人指路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