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业五环工作室组织开展社会统计软件与数据分析技术基础考前辅导

为积极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帮辅,人文学院于8月13日为补考同学进行社会统计软件与数据分析技术基础的知识点梳理与习题讲解,本次讲解以线上方式开展,邀请到21级社会学专业本科生周霏杨、23级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李增钰担任主讲。

首先由周霏杨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和考试心得,对期末考试题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帮助同学们找到复习中的重点难点。随后,李增钰同学对课程的基础知识点进行了梳理与回顾,以典型例题演示,带领大家用社会统计软件实际操作,并分享了考试的答题技巧,鼓励同学们以平稳的心态迎接考试。

本次学业帮辅效果显著,同学们在课后积极复习并主动提出问题,两位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有针对性的辅导,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尚。

image 13291

 

image 13292

 

image 1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