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人文学院“领航人文”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期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人文学院组织开展“领航人文”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7月4日晚,第三期讲座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为师生党员讲授《繁荣哲学社会科学 加快构建自主知识体系》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方式开展,由辅导员王昊明主持。

高献忠老师引用李友梅等学术大师的名言以及当前热点社会问题向与会党员们讲解了哲学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历史进程以及现状,最后,他通过中西方社会、经济、历史的对比,讲解了加速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重要性,高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学院将面向全体师生党员持续开展“领航人文”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第四期将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飞讲授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对党忠诚看担当》的讲座,敬请各位师生党员参加。

df37655f73d07c5ff7098e9e798d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