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5月27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课活动,会议以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董永苹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开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党课,副书记董永苹进行授课。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内容展开。董永苹重点介绍了今年两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和2022年发展主要目标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今年的工作要坚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

 最后,董永苹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大家加强和创新网络信息化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强化网络安全,深化网络治理,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