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搬迁 温情传递】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助力寝室搬迁活动圆满成功

为更好的迎接和服务电信学院2021级学生搬迁一校区,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月3日,在一校区A03公寓及A15公寓组织了助力2021级学生寝室搬迁活动,为大家提供引导和搬运行李包裹的帮助。

上午七点,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03公寓及A15公寓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准备迎接牌和欢迎条幅,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虽然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服务工作中。在行李搬运车抵达后,大家团结协作,快速高效的完成了行李的搬迁。搬迁过后,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寝室,为同学们解答一些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除了帮助电信学院学子进行行李搬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还带领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作中,协助公寓阿姨进行公寓广场内行李包裹的整理,并帮助其他学院尚未完成搬迁的同学搬运行李。直至全部学生迁入一校区公寓,本次寝室助力搬迁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秉承着学院“家文化”的传统,为步入学院的新同学们提供了贴心的关怀与帮助。希望电信学院2021届的新同学们可以更快地融入学院生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茁壮成长!

image 9104

 

image 9105

 

image 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