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欢迎会

2022-08-20 17:42

为隆重欢迎新生入学,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照顾到全体因疫情管控无法按时到校线下报到的新生需求,搭建学部与新生沟通桥梁,8月19日19时基础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基础学部2022级新生线上欢迎会。

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基础学部党委书记白杨,基础学部教学主任助理钟之峰,基础学部学工办副主任王雨萌,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以及140多位来自新疆、西藏、海南等地大一新生参加线上会议欢迎会由基础学部学工办主任李飞主持。

首先,熊汉文主任2022级新生加入基础学部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和基础学部,他希望新在不能返校的情况下,通过网络努力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树立明确目标、养成良好习惯,勤勉自强、追求卓越,实现线上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随后基础学部党委书记白杨鼓励同学脚踏实地,打基础,在入学伊始就筑牢理想信念、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努力奋斗成长为堪当时代大任的中国青年。

基础学部教学主任助理钟之峰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入学注册、选课、英语分级考试安排、线上授课、任课教师沟通以及课程学习资料获取等政策,基础学部学工办副主任王雨萌介绍了学校最新防疫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新生入学助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在接下来的新生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自身入校行程问题和未来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耐心的一一做出了解答。

最后基础学部学工办主任李飞对会议进行小结,鼓励全体新生同学和辅导员老师密切沟通联系,希望大家早日融入温暖学部大家庭,以奋斗为底色书写无悔青春。会议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