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十三届八次 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8月21日晚,建筑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

张国宏就学院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抓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总体要求。她指出,学院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党支部要抓好“喜迎二十大、奋进谱新篇”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做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成就的宣传,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清查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火车头”作用,深化支部共建,不断将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融合推向深入

张国宏强调,各党支部学院创建黑龙江省第八批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为契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领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学院内部治理改革,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师生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就助推青年人才成长、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

image 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