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材引航】2119002班“学长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为帮助大二学生加强专业认识,感受学科文化,合理规划个人未来发展,8月27日晚19:30,材料学院2119002班组织开展了“菁材引航--学长面对面主题班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材料学院优秀博士生、“优秀团干部标兵”、“金材十佳”获得者撒子成做分享,班主任修子扬、辅导员李月出席。

撒子成围绕大学经验、专业选择、自我丰富、未来规划四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分享。他着重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对于自身表达能力的培养与锻炼:“人际交往是推动事件进展的决定性因素,勇于并良好表达是他人了解你的第一渠道。”最后撒子成希望同学们在本科低年级夯实基础课程,专业课理论具体化,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并贯彻终身学习思想,过往不恋,当时不杂,未来不迎。

本次学长面对面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科研学习的热情、明晰了前行的目标方向,未来同学们将在优秀“材子”的引航下,锐意进取,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