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2022-09-07 09:03

为加强资产管理,规范资产管理流程,2022831日下午15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举行全校范围内150余名负责资产管理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吴莉、姜玲主要讲解分析了在资产建账等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包括设备建账和家具建账时系统平台上操作的常见问题王吉主要讲解资产报废回收、处置过程中常见问题并就如何避免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地培训。同时为了方便了解业务,将经常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总结,以业务须知的形式在业务申请过程中进行弹窗提示,使资产管理员更清楚了解办理流程,规避常见问题,快速准确办理资产业务。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详细地分析了资产管理过程中系统平台操作遇到的常见问题,使资产管理人员能够快速掌握资产系统操作步骤和流程避免因信息遗漏出现重复上传上报问题,对加强资产管理,规范资产管理流程,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9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