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应用技能培训会的通知

2023-11-06 15:46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应急救护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的应急救护技能,提升校园急救水平,夯实校园安全保障能力,校工会邀请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资深师资谭志强为我校教职工带来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专场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8日(周三)14:00
       二、培训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208室
       三、培训内容
       AED设备的使用方法,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心脏复苏方法的基本技巧,心脏复苏是否有效的基本指征。现场参会人员可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利用仿真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和AED操作练习。
       四、主讲嘉宾
       谭志强,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黑龙江省红十会资深师资,美国心脏专科协会导师,欧洲复苏委员会导师,从事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17年。曾先后获得2010年首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优秀奖,2016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优秀师资称号,2017年龙江先锋网主讲心肺复苏理论和实际操作内容,2019年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际TOT认证核心师资。承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生命安全教育项目”的指导和授课工作,多次担任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的评委和培训的主讲嘉宾。负责全省救护师资、救护员和红十字应急救护基地培训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