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示范性研修项目系列培训之“团队协作训练”

2023-11-02 14:16

1010我校体育馆内热闹非凡,黑龙江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示范性研修项目51位学员身着运动服,英姿飒爽地活跃在羽毛球场和篮球场。我校体育部教学院长张宝军化身“教练员”,通过专业的体能训练和团队协作活动,帮助教师们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

张老师根据青年老师们的身体素质特点,为教师们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体能训练,包括力量、耐力、柔韧性、协调性等多个方面,在充分热身后,学员们分别进行了羽毛球和篮球知识的学习和训练,这些球类活动不仅需要教师们充分发挥个人能力,还需要他们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任务。通过这些活动,教师们不仅能够增强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还能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应对教育工作中的挑战。

本次教师体能训练和团队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刚刚认识两天的学员们彼此更加熟悉,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和动力,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9890536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