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申报信息公示

2022-09-23 14:51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推荐、内蒙古蒙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我单位万杰(排序1)作为第一完成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排序2)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汽轮发电机组蓄能管理与灵活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作为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为保证科学技术奖励的公开性,现将拟推荐项目名称、提名意见、主要支撑材料目录、候选人及排序、候选单位及排序等信息进行单位内公示(科学园科创大厦K2118室),向我单位广大员工征求意见,公示期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9月28日。

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对上述拟提名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联系方式,并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