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机电科协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加强对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服务与引导,机电科协于2022年10月2日在正心楼402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教师刘伟峰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科协主席康舒豪主持。

首先,康舒豪带领全体参会同学重温了机电科协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曾经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机电科协现在的优势与特色。在人员安排方面,他明确了机电科协的人员架构与现在主席团成员的具体组成,并针对下属的各个部门进行了深入的职责解析与合理的分工。最后他介绍了即将面向大一和大二同学开展的招新工作。

随后,指导教师刘伟峰针对未来一年内机电科协具体工作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解读了机电科协的社团定位与社团职责,并且梳理了机电科协的工作架构和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结合过去的工作内容,他带领全体参会同学积极讨论,成员们对科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将每一项工作进行了更加具体的策划。

        通过机电科协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主要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对机电科协服务学生科技创新的目的与意义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