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能源学院党支部与基础学部 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启动对接工作

2022-10-26 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提升本科新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2022年10月24日,能源学院党支部与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51教室举行对接仪式。辅导员徐璐、能源学院党支部代表、2022级智能装备第三团总支全体团员参会,基础学部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助理王子轩主持。

首先,辅导员徐璐介绍了“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工作的背景、工作内容及实施方案,展示了党团支部的组织结构,让党团支部成员对双方都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各党团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最后,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王雨柔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能源学院党支部将充分发挥高年级党支部的榜样引领作用,遵照对接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学业帮辅等共建活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为党支部和团支部日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