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组讲师团】《计算方法》期末考前讲座成功举办

为帮助同学们梳理《计算方法》重点知识、解答疑难题目、备战期末考试,10月22日18:30,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讲师团在正心224开展了“《计算方法》考前讲座”。讲师团康舒豪同学担任本次主讲老师。

康舒豪从往年期末试题出发,凝练出本门课程的重难点知识,为同学们讲解了插值方法、求积方法、最小二乘法等方面的知识,并搭配例题引导同学们自主思考、解决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跟随讲解思路进行思考,同时尝试对整门课程知识进行凝练总结。最后康舒豪以板书形式带领同学们温习了往年真题,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知识的运用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系统地复习梳理了《计算方法》知识,明确了课程重难点,掌握了经典例题的解题技巧。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讲师团将继续通过点对点帮辅、考前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业支持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image-20221101154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