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纪实

1026-31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技术学院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组织研讨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异肖、党支部副书记马慧文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在线上集体学习中,支部党员表示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全方位、多维度地去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满怀深情展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一致同意将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院士特色班,真正实现入脑入心,激发全体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在线下研讨会上,全体师生党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打牢思想基础、奉献新时代新发展、提升工作效能、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发挥特色“师承未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还将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思践悟,潜心学报告、用心研原理,巧妙地将报告精神融入当前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未来技术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