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青年讲师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生青年讲师团开展微积分考前帮辅活动

2022-11-27 18:23

为营造生命学院“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氛围,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子学习热情,增强学子学习自觉性,有效提高学习成绩,2022年11月22日19: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生青年讲师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开展线上微积分考前帮辅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林智滢组织,生生青年讲师团成员蓝鸿翔担任讲师,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讲师蓝鸿翔系统地梳理了微积分课程各章节重难点,通过对多道例题的细致讲解,阐述相关定理以及公式。在讲解的过程中,蓝鸿翔融入自己对题目和重难点的思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消化理解知识点。最后,蓝鸿翔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帮辅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同学间搭建起互帮互助的桥梁,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重、难点的理解和掌握,为充分考前复习提供极大帮助。愿同学们能够满怀信心迎接考试,出色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