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之舟】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生第6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学习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11月24日晚,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生第6党支部在二区主楼B505教室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学习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王卓雯主持。“党史再重温”党史学习活动,在领学人王卓雯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共同回顾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强国青年说”红色经典演讲活动,支部成员选择自身感触最深的红色经典片段进行分享,以真挚的情感热情赞颂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设置“学习标兵”和“挑战答题竞赛”两个竞赛单元,为其中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发证书。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踊跃参与,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担当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党员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