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22-11-29 17:34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服务管理队伍建设,推进我校管理岗位人员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中组部、人社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有关要求,人事处将于近期举办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12年至今晋升但未参加培训的七级职员;

2、其他人员可自愿报名。

二、培训形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共计32学时),参训人员需要使用固定平台在要求时间内完成相应学习时长。

三、培训要求

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要求,培训情况将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底考核的内容和岗位聘用、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且我校七级职员培训考核合格方可申报晋升六级职员。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关心关爱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的学习成长,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保证参训人员保质保量完成培训。

四、培训时间

线上培训:2022年12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于2022年12月1日(周四)12:00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电子版、盖章扫描版发送至hitjf414@hit.edu.cn。报名表电子版及培训课程方案详见附件。

联系人:赵明

联系电话:86402326

 

附件1:2022年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报名表

附件2:课程方案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