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建设督导队党支部、机电学院学雷锋党小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院系支部间交流互促,4月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建设督导队党支部、机电学院学雷锋小组党支部于明德楼C809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交流了党支部的优秀典型做法,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在非凡十年中取得的卓越成就,主题学习由机电学院学雷锋党小组党支部书记夏湘钊主讲。

活动开始,夏湘钊针对党支部日常工作以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学雷锋党小组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秉承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先锋模范的工作思路,在支部建设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随后,夏湘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重点与各位党员同志一同深入学习,围绕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非凡十年中哈工大取得的卓越成就与党支部典型案例、鲜活事例、支部学习成果,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将学习引向深入。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将以此为合作起点,着力打通工作交流渠道,构建互联共建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学生党建引领党支部内涵式特色发展。

image-20230411112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