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机构与岗位管理改革暨部分下属机构负责人竞聘动员会

2023-04-29 15:08

4月28日,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机构与岗位管理改革暨部分下属机构负责人竞聘动员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副职以上人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主持。

会上,吕宏振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后勤改革的有关要求,宣读了《总务处/后勤集团机构与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周志新宣读了《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筹建部分下属机构的通知》《总务处/后勤集团部分下属机构负责人岗位竞聘方案》。

刘伟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深入分析了后勤机构与管理改革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当前后勤在体制机制、运行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制约发展的梗阻因素,与建设支撑学校发展的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仍有较大差距。通过运行保障、监督管理、经营服务领域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推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

吕宏振指出,后勤机构与管理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学校内部治理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各中心、部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后勤机构和岗位管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