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信达未来—主题沙龙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05-05 09:47

       为了让更多的未来技术学院学生深入了解电子信息领域,接触前沿科学,和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2023年4月2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达未来”主题沙龙讲座在A02公寓104活动室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于雷、辅导员李明泉参加。
       在本次沙龙活动上,于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雷达的种类以及在国防领域的重要应用,以超视距雷达、弹载雷达探测和防空预警雷达探测三种雷达的应用方向为例,介绍了雷达探测原理与不同应用领域的特点。各位同学认真聆听,并围绕超视距雷达等和于老师展开探讨。最后,于老师在课业学习、生活成长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温馨建议,寄语同学们努力扎实自身基础,为未来的科研道路做好准备。
       本次“信达未来”沙龙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师生间深入交流,讨论氛围热烈。后续电信学院将继续举办“信达未来”主题沙龙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