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开展调研

2023-05-06 08:19

426日上午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2A1011会议室,与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主要课题组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共同开展调研座谈会。院长彭宇、党委书记单既阳、副院长谷延锋、副院长俞洋、副院长李卓明、院长助理祁嘉然参加调研。

会上,通信技术研究所所长沙学军简要介绍了系所基本情况,副所长吴宣利从发展机遇与挑战、建设目标、路径举措等方面作了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发展分析报告。与会教师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有组织科研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引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底蕴深厚、实力雄厚,以张乃通院士为代表的通信人在信通学科64年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站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高度,有效调动系所各方面积极性,敢于超前谋划、敢于揭榜挂帅、敢于领命先行,注重特色发展和交叉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工作,推动形成新的科学研究和学术研究增长点信通学科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和抓手,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监督;将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并及时作出回应。希望通信工程系(通信技术研究所)与学院一同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切实整改,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