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 筑梦交通强国】交通学院“合纵连横”趣味五子棋比赛成功举办

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领青春风尚,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交通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筑梦交通强国”主题系列活动。4月29日,交通学院团委举办“合纵连横”的趣味五子棋比赛。

比赛分为三轮,参赛同学依次抽签排序,按照比赛规则,两两分别对决,两局三胜。首轮比赛中前两组同学主打“快棋”,令人目不暇接赞叹不绝,比赛氛围浓厚,“观棋不语真君子”,其他同学皆屏气凝神,专注观棋,有时思索,有时皱眉,有时着急,却还是按捺心情,等待自己的回合。

比赛中,冠亚军之争格外激烈,两位同学棋艺高妙,棋局十分焦灼,最终,2019级本科生陈福存经验丰富、险胜一局,获得冠军。

历时两个多小时,“合纵连横”趣味五子棋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同学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有效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