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图书交流会

2023-05-06 1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党支部于2023年5月2日开展红色图书交流会。
       党支书李佳萌和大家分享《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该书通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30余年间和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记录了他对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周珺分享了《论党的青年工作》,该书汇编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指导教师李明泉也和各位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鼓励同学们在阅读书记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立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