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悟理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蓬勃朝气,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加强师生之间互动交流,物理学院将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悟理杯”乒乓球比赛

一、活动主题

智慧拼搏,快乐乒乓

二、活动时间

521日上午8:30

三、面向对象

物理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

五、活动内容

1.参赛方式: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本次活动采取乒乓球单打比赛形式,参赛选手需自带球拍。

2.比赛规则:比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决赛采取五局三胜,每局结束双方交换场地,如果男生和女生共同比赛采取“每局让两分,首局男生先发球”制度,单打取前三名颁发奖状和奖品,参与比赛的全体成员均可以获得小礼品。

3.赛程安排依次为淘汰赛、1/4半决赛、半决赛、决赛。其中淘汰赛阶段按照参赛人数决定是否采取多区循环赛的形式。

六、报名链接

参赛选手请在514日前完成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thxXNYw.aspx#

比赛裁判、计分志愿者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YV06DSl.aspx#

七、活动奖励

一等奖——红双喜套胶狂飙三省套

二等奖——红双喜套胶普狂三

三等奖——红双喜WTT乒乓球一盒

 

 

 

物理学院团委

物理学院乒乓球俱乐部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