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2022-2023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特辑三

研一联队 VS 大二联队

双方球员跳球,研一联队的球员纵身一跃,凭借身高优势将篮球猛地一击,传到早已守在一旁的队友手中,球员在取得球权后,果断发起冲锋,以灵活的步伐直冲篮板,漂亮地拿下首分。研一联队趁热打铁,突进抢断了大二联队一号球员后快速上篮。研一联队迅速将比分拉开,凭借身高,体重和速度的优势,五分钟内连得十分。而大二联队并未因为落后乱了阵脚,迅速调整状态后,开始得分。双方你来我往。

上半场结束,研一联队以较大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研一联队一鼓作气,仍采取激烈的快攻方式,但大二联队并没有因为比分的落后而气馁,反而越战越勇,三分,中投屡屡命中。凭借出色的配合和·顽强的斗志努力缩小比分,每一位球员都拼尽全力。最终在裁判的哨声中比赛结束,研一联队以42:38取得比赛胜利。

image-20230509104848-1image-20230509104848-2

项材联队 VS 博士联队

比赛开始,博士联队手感火热,先拔头筹,以一记两分和一记三分在开场时取得五分的领先优势。项材联队不甘示弱,立马冲击内线造成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并稳稳罚进。比赛愈加激烈精彩,双方不断在内线上演精彩的对抗,战况激烈。双方不断断球,过人,上篮,一气呵成,双方你来我往。博士联队以30:1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虽然项材联队处于落后的劣势当中,但是并没有灰心,开局打出一波7比2的进攻波。博士联队在下半场不断发力,随着终场哨响,博士联队以58:30获得比赛胜利。

image-20230509104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