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e时代】计算学部成功举办“关爱骨健康”惠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持续推动“夕阳e时代”志愿服务品牌建设,计算学部团委联合黑龙江中德骨科医院党支部于5月6日下午14时在西苑小区的小广场成功举办“关爱骨健康”惠民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有颈、肩、腰腿疼痛的居民提供免费咨询骨病和免费检测骨密度的服务。

本次活动由多名计算学部学生志愿者参与,他们在活动前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学部志愿者们到社区居民中积极宣传活动,并邀请居民前来参加。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活动现场,并在现场接待居民、引导居民前往不同的服务区域进行咨询和检测。   

活动现场,来自黑龙江中德骨科医院党支部的骨科医生通过仪器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骨密度检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骨质状况,及时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医生和志愿者们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自己的骨健康,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计算学部团委将继续积极开展类似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关注居民的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幸福的社区生活。

image 12086image 12087image 1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