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一行赴计算学部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为了不断深化共青团的改革和建设,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与各个高校计算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青团工作的互相学习和借鉴,5月7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团委一行赴计算学部进行了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做法等方面的调研,并就招聘师资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团委书记王建文和专业教师李天,以及计算学部团委书记王迪、团委副书记张雷、秦海滨、博士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建文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团委的组织结构、工作重点和特色活动等;李天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的师资力量和招聘情况,并就相关教师招聘、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王迪介绍了计算学部团委的整体工作情况、组织架构、品牌活动和思路做法;张雷重点介绍了学业支持和寝室文化建设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秦海滨重点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专项工作。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探讨了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和改进方向以及与学生培养相关的议题。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增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共青团工作的交流与互动,有利于两个学院在共青团工作方面的相互学习和提高。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image 1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