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团委成功举办各工作中心揭牌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永葆团的青春活力,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5日,计算学部团委各工作中心揭牌仪式暨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于新技术楼618举行。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张雷、王家琪、秦海滨,兼职辅导员薛文、杨永正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学部团委书记王迪主持。

本次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计算学部团委书记王迪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团委改革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各工作中心的职责与任务。他指出,此次团委改革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团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改革方案主要包括团委机构改革、工作职责调整、选人用人机制改革等。

随后举行各工作中心揭牌授予仪式,成立阳光体育中心、新媒体中心、寝室文化建设中心、计算学部博物馆建设中心、榜样库建设中心等11个中心。

最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致辞,表达了对计算学部团委改革实施方案的支持与肯定,并对各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各工作中心要贯彻落实计算学部团委改革实施方案,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他还强调成立各工作中心的目的是让计算学部学生更全面地发展,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计算学子。作为计算学部的学生,不仅要在学习方面表现出色,还要在其他领域中不断发力。

本次仪式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各工作中心揭牌授予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计算学部团委的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本次仪式推动了团委工作实现新的发展,未来计算学部团委将持续为计算学部的学生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image 12111image 12112image 12113image 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