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来访环境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5月6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海鹰、党委副书记曹竞一行来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就党建共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入调研交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副院长南军、党委副书记于虹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慧丽主持。

孙慧丽对马海鹰、曹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继续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环境领域人才,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海鹰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学科各项事业高速发展。与会双方还围绕学生异地培养与管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环境学院相关系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1696

 1694

座谈交流现场

 1695

双方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