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晚安】计算学部 “云晚安”计划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科学作息和健康心态,同时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加强学部师生间的连接,用文字传递舒心的温暖,让善意洗去疲惫和不安,助力同学们一夜好眠,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将发起计算学部“云晚安”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在白天的繁杂琐碎落幕之后,在风尘仆仆地回到宿舍小窝之时,你是否期待一句“晚安”的到来,即便素昧谋面,但一句温暖的祝福,也能让热烈的真情温暖彼此,让前行的道路不再孤单。

5·25心理健康月 (7)

加入计算学部晚安计划,你可以选择 ——

1.成为“晚安祝福员”,在静谧的夜晚,卸下心防向屏幕对面的Ta送出你内心最诚挚的祝愿;

2.成为“晚安收件人”,在经历一天的奔波疲惫之后,收下温暖的晚安,进入幸福的睡眠。

二、活动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将在5月21日-5月25日期间每天收到一条晚安短信。

四、参与方式

1.如果你想加入“晚安祝福员”小队,为身边的老师同学送去温暖,请填写报名表单,并扫描QQ群聊二维码加入群聊

志愿者报名链接http://rtor6tw03do1eb9z.mikecrm.com/dBMpbLZ

志愿者报名二维码

image 12115

志愿者QQ群二维码

image 12116

2.如果你想加入“晚安收件人”小组,在初夏的夜晚以短信的方式收获一份温暖,请填写表单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将于5月21日-5月25日期间为你送上晚安祝福。

活动报名链接http://rtor6tw03do1eb9z.mikecrm.com/ZJTMJy7

活动报名二维码

image 12123

五、志愿者激励机制

我们将统计收集每位“晚安祝福员”志愿者的信息及工作时长,开具相关时长证明,并在活动结束后送上精美小礼品。

愿美好的祝愿关照每个奔忙的赶路人,在奔赴黎明的路上给予力量,送来好梦。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