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5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出席调研活动。电信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张鑫,学生党建负责人明俣含、董文婧,土木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张清文,组织员汪琯琪,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明哲,学工办党支书由晶参加调研活动。

袁斯洋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钢木学科组党支部培元工作室和铸魂菁华政治引领工作站,实地交流土木工程学院、系所两级政治引领工作站建设情况。袁斯洋分别围绕教师党建和学生党建进行提问,双方就党建工作室建设、党员教育培养体系、“支部+”建设工作机制、“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及运营模式等党建工作话题开展友好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袁斯洋表示,土木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有许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这次交流也发现了一些两院共同面临的问题,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沟通,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好点子,助力两学院党建工作共同进步。

李哲表示,本次电信学院的调研活动对土木学院后续开展工作带来一些启发,希望两学院可以在多个层面、多个角度加深合作,互相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共同破解难题,土木学院也将总结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不足之处,前往电信学院围绕新的问题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