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师助理公开招聘公告

2023-05-15 17:53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师助理,并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坐落于哈尔滨市,同时在山东省威海市和广东省深圳市分别设有校区。学校始建于1920年,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2年8个学科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名单。哈工大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围绕空间物理、空间生命、空间探测及航天器应用技术等前沿探索、学科交叉研究的科研平台,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的建设和运行机构,围绕装置平台建设和空间相关学术领域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和科学研究的学术科研机构。

研究院拥有数十位院士和领域专家组成的科技咨询委员会、用户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有空间材料与环境工程研究室、空间电子学研究室、空间材料物理研究室、粒子加速器技术研究室、空间生命科学研究室、磁环境与磁信息研究室、空间等离子体物理研究室、智能监控与仿真技术研究室、总体技术部和办公室,共10个部门,目前人才队伍近百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根据环物院实际工作需要,诚聘优秀、专业、有经验的工程人员加入到大科学工程的建设中来!

二、招聘条件与岗位需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拥有主动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3. 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4. 年龄原则上要求3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经验或硕士博士学位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 辅助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各系统中装置/设备的运行与维护工作以及园区建设运维工作。专业要求:机械、电子电气、控制、仪器、材料、生命、化工、物理类学科,以及核技术、微波、低温、真空、工程管理等专业方向。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要求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招聘名额不限,录用者将结合专业方向与个人意向分配至不同系统中工作。

本次招聘要求按规定时间报到,具体时间将在面试后通知。若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注册报名

请填写申请表(模板附后),连同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发送至:hit_sesri@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工程师助理+姓名+学

2.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学历、年龄、专业、外语水平等是否符合招聘要求,在符合基本要求的应聘者中根据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择优确定入围招聘考核人选。

3.资格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明(往届生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携带盖有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其他必要佐证材料(另行通知),按照要求的方式验证个人信息。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考核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

6.审批

7.公示

8. 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

五、用工方式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作,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岗位事宜咨询用工单位联系人 周老师,0451-86403785/18404077718

入职手续咨询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老师 0451-87097696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

          2023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