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电信学院马琳老师走进22L0201班

2023-05-17 18:0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级本科生大一生活已近尾声。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电信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名师进小班”活动,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在课堂之外与同学们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5月6日下午,马琳教授应邀走进22L0201班进行分享。会议开始,马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断进步,抓住大学时期的机会,多学习、多锻炼自己,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马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电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主要课程,最后,马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就业前景,帮助大家更加明晰信通学科的发展方向。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对于电信学院和自身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奋发图强,更加自信地面对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