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未来技术学院开展第九期“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

517晚上未来技术学院举行第九期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慧文和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恳谈会上刘钢老师与参会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现场气氛热烈。未来技术学院成立一周年在即围绕院庆时间、宣传方式、活动安排等内容,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院庆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钢老师表示,希望本次院庆能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更多同学们参与其中帮助同学们院庆中放松心灵、收获乐趣,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他还强调了院庆既要实现宣传未来技术学院特色文化的目的,更要增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2023年学生思政工作要点,未来技术学院秉承“发扬传统、优化路径,整合资源,提升质量”的工作原则,努力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全方位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作为“赋能未来”体系的平台之一,旨在搭建师生平等对话交流的平台,密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学生的工作联系,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与全校各单位同题共答“杰出人才自主培养”的时代命题。开展“聚焦用,推动建章立制向未来”系列活动,通过锚定航向谋发展、院际合作促振兴、学用结合解难题,通过聚焦中心工作,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优势特色学科赋能学院和书院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等方面,攻坚难题,推动学院发展事业行稳致远。

 1708 1709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