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理所当燃杯”篮球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我校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工作要求,数学学院于513日至514日举办理所当燃杯篮球赛。

该项赛事共有男子5v5全场对抗赛与女子投篮大赛两项赛程。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和同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数学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大一中俄联队获得冠军,大一强基三班队获得亚军。女子组王玉莹同学荣获第一名,杨漪澜同学荣获第二名。

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展现数学学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 12381

 

image 12380image 1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