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数学教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赴未来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21 22:15

(尤超 文/图)数学教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数学学院及数学教学研究中心微积分教学团队高度重视全校四类人才培养,近日,数学教学研究中心微积分教学团队课程负责人尹逊波、尤超与骨干教师张超、郭玉坤赴未来技术学院,以微积分课程教学的现状与改革发展为主题与22级学生代表开展座谈调研。

与会同学代表逐一发言,大家在学业问题、过程指导问题、课程建设方面等共同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与探索,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建议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建议同学们注重学习效能提升,充分认识学校微积分等公共基础课程的重要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image-202305212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