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电信学院魏德宝老师走进22L0224班

2023-05-22 11:0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级本科生大一生活已近尾声。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电信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名师进小班”活动,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在课堂之外与同学们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5月12日晚,魏德宝老师应邀走进22L0224班。首先,魏老师以“电通寰宇,信达天下,筑网空天,立志报国”这十六个字向同学们展示了电信学院的专业特色。接着,魏老师从学院概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详尽地讲解了电信学院的概况,具体介绍了电信学院现有的六个本科专业方向。然后,魏老师给同学们科普了一些电信专业方面的知识和科学原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兴趣。最后,魏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就分流时的专业选择和进一步的学习规划等方面给出了贴切的建议。

  坚冰已经打破,航道已经开通。这次“名师小班行“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大学人生的前进方向。相信22L0224班级的同学们定能明确目标,奋发作为,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