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卓越学工坊”(第七期)暨学工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保障校运会期间学院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18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召开第七期“卓越学工坊”暨学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校运会准备工作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文主持。

首先辅导员齐莹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修订的内容做重点深入学习。接着,赵文传达了学校一校三区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明确将“学生就业”作为学院工作重点,通过就业意向前置调研,建立就业意向动态台账,有组织推动高质量就业;做好学生工作要学会“换位思考”,扎实做好学生日常工作,正向引导学生健康发展,并对运动会物资筹备、方阵彩排、观众场地设计、运动员训练等相关工作进行商讨和规划布置。

本次会议有力推动了学院近期工作的统筹与规划。未来,学院将更加注重学生就业需求,积极正向引导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材。

image-20230523161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