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材料学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材料学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7在材料楼521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小萧老师出席会议,并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且引人深思的党课。

黄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博士生的科研学习与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要始终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科学性、人民性和实践性,不断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二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发展注入力量,同时,也要密切联系群众,与班级和课题组内的团员和群众加深交流。三要始终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建新功博士生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正把国家的发展扛在肩上、系在心上,抖擞精神,砥砺奋进,不怕崎岖路、勇闯领跑路。

随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党支部书记李翊宁表示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今后党支部也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image-20230524165112-1

 

image-2023052416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