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一缕书香,伴一路成长】计算学部成功举办“暖心赠书”夕阳e时代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和作用,深入实施“铸魂育人”工程,营造学校良好的阅读氛围,传递离退休老人们对工大学子的关怀与祝福,计算学部于5月23日中午11时在正心楼暖廊举办了一场既暖心又富有意义的“暖心赠书”夕阳e时代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的书籍由学校的离退休老人提供,他们用心挑选了学术专业书籍和兴趣爱好类、历史类书籍等,希望通过这些书籍为学生们提供知识的指导和成长的支持。许多书籍上还有老人们的亲笔签名,这些签名更是代表着老人们对学子们的祝福和鼓励。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将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传递给年轻一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老人们赠送的书籍按照分类整齐摆放好,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参与。参与活动的同学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书籍。在这些书籍中,他们可以找到学习上的指导,也可以满足自己的阅读兴趣,为自己的成长之路增添一缕书香。    

本次活动通过赠书的方式传递了离退休老人们对学生们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成长道路添上一抹温暖的色彩。未来,学部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让同学们在书香浸润中成长,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image 12443image 1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