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

2023-05-26 15:30

为进一步在师生党员中全覆盖开展好主题教育,5月23日,电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赴省委党校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机关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领学。

机关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红色家风、龙江四大精神、我的家乡黑龙江”六个特色主题教室,分别通过悟、讲、听、读、演、唱多维立体方式,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课、理论课和实践课,从黑龙江视角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